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乔恩帅甜飞吻许愿 百变人物笑看“风云”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6 10:2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陈乔恩一改往日精致甜美风格,一身黑白衬衫裙巧搭格子西装裤帅气亮相年度盛典。令粉丝惊喜:“乔恩原来可以这么酷”的同时也令网友感叹:“如今,霸屏女王陈乔恩的作品不但成就收视,其人更成为话题”。当晚盛典被评为“年度百变风云人物”的陈乔恩飞吻致谢台下观众,更暖心分享经历百变风云过后的简单愿望:“我会变得更从容、更简单、更看得见美好的东西”。近年来从武侠到舞台剧再到IP巨制皆掀热潮的陈乔恩将继续在明年尝试历史正剧等不同类型的角色,不断创造惊喜的陈乔恩好心态依旧,明年的作品愈发令人期待。

霸屏女王陈乔恩
陈乔恩获奖
陈乔恩亮相
陈乔恩美帅
陈乔恩微笑
陈乔恩一改往日甜美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