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圣诞夜跑出来的“腿精” 陈籽熹演绎“行走的人型圣诞树”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6 10:2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圣诞夜“腿精”陈籽熹头扎哪吒头又出来秀美腿了!果然是寒冬天哪吒头和大长腿更配哟!不同于红色绿色的圣诞气息,陈籽熹的蓝色圣诞树毛衣,Buling Buling的节日彩带,鲜红诱人的红苹果,陈籽熹成功演绎出一个合格的“行走中的人型圣诞树”,使得陈籽熹在这种气氛中显得越发清新动人,可爱时尚。

  最吸睛的还是那双大长腿,白皙紧实,不愧是有些多年的舞蹈功底,踮起脚尖凹造型也是SO ESAY!

  一张标准的巴掌脸竟然能让苹果显如同柚子一般,这样的女神让人如何不爱。

陈籽熹(1)
陈籽熹 (2)
陈籽熹 (3)
陈籽熹 (4)
陈籽熹 (5)
陈籽熹 (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