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公开出道13周年感言:感谢一直喜欢我们的仙后们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6 15:49: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6日是组合东方神起出道13周年的日子,2003年的12月26日东方神起正式出道,一晃时间已经过去13年了,这13年来东方神起和粉丝们一同经历了很多,在13周年来临之际东方神起的允浩和昌珉也公开了13周年的感言,感谢粉丝们一路以来的喜欢和支持。

东方神起
 

  12月26日迎来出道13周年的东方神起,所属社SM公开了成员郑允浩和沈昌珉的亲笔信感言,队长允浩表示:“各位终于迎来了13周年了,真的十分感谢这么长时间以来给予我们不变的喜爱和支持,很开心各位和东方神起一起成长了,对以后更加期待了呢,明年14周年的时候我们一起庆祝吧”另一名成员沈昌珉也表示:“2016年12月26日已经出道13周年了,太棒了,我最近还有时间过得真快的感觉,今年2016年允浩哥和我没有活动,你们一定感到很遗憾,让我们仙后无聊了真的很抱歉,虽然现在还没有办法和你们在一起,通过这段文字和你们一起庆祝,感谢你们,仙后们会一直陪伴我和允浩哥,做我们的星星,寒冷的冬天还有没剩多少的2016请多多保重,小心感冒,这一年辛苦大家了,真心感谢大家”。

  允浩和昌珉两人的亲笔信公开以后,粉丝们纷纷表示感动,还留言表示会一直陪伴哥哥们走到最后,会耐心等待哥哥们退伍,期待着东方神起的强势回归。

  东方神起在2003年12月26日正式出道,目前已经13周年了,虽然这些年也经历了一些风雨,但是所幸允浩和昌珉坚持到了现在,开创了属于东方神起的时代。另外,成员郑允浩在2015年7月21日以现役兵身份入伍,并且将于2017年4月20日正式退伍;而沈昌珉则是在2015年11月19日以现役兵的身份入伍,在结束21个月的兵役任务之后将会在将于2017年4月20日正式退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