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新剧即将公开首款预告片 神秘角色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7 10:4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朴海镇主演的JTBC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将于29日通过韩国NAVER V.DRAMA频道公开首款预告片,这部从开拍就备受关注的电视剧终于要揭开神秘的面纱与观众见面了。

拍摄现场
 

  为了最大力度的宣传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该剧将采取新颖的宣传方式。在电视剧开播前期,每次会以5~10分钟花絮视频的形式公开电视剧的制作过程、演员在剧中的角色以及在拍摄期间发生的趣事,用新颖的方式来引起观众的好奇心。在电视剧热播期间,不仅会公开剧中重要剧情的幕后花絮还将开设首档电视剧直播脱口秀节目“给大家读《秘行要员(MAN X MAN)》的男子”,届时主创人员将于观众一同互动交流。电视剧结局后也继续以后续特辑的形式与观众见面。

朴海镇
 

  《秘行要员(MAN X MAN)》制作公司表示“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公开的花絮视频都会区别于现有的电视剧,我们将会采取电影预告片一样的规模,给观众与众不同的感受”。

  据悉,《秘行要员(MAN X MAN)》预计明天上半年与观众见面。

朴海镇man x man
朴海镇神情凝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