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箫剑高梓淇十年约满谢恩师 欲转制作琼瑶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7 13:23: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内地演技派小生高梓淇在个人微博上发文坦言与琼瑶公司之间的合约即将到期,虽然不再续约,但双方均表示情谊不变,未来将有更多形式的合作。更有爆料称高梓淇在2017年不仅会继续演戏,还有意尝试制片人等更多领域。对于高梓淇此番的决定,“恩师”琼瑶也深表支持。消息一出就备受关注,许多网友也纷纷留言支持:“新的里程,新的开始!”

高梓淇
 

  12月26日晚,高梓淇发微博坦言要对合作了十年的“恩师”琼瑶阿姨道一声感谢,“2016年即将过去,回想和琼瑶阿姨的合作也迈过了十个年头。这十年里,对于琼瑶阿姨,何姐,海燕姐,以及所有帮助过我的恩师们,伙伴们,深深道一声:感谢,感激,感恩!这一刻,我很不舍,但人总要成长,要迎接新的故事和新的挑战。回首十年,约满不代表合作的终结,相信在未来我们还有会更多的合作!2017年到来之际,愿在新的征程中不忘初心,继续加油!十几年演员路领我成长,未来除做好演员本职外,也会在影视行业其他方向努力进阶!请大家多多指教!” 至今为止,高梓淇在十余年的演艺生涯中塑造了《恰同学少年》中虚伪自私的反派刘俊卿,《血色湘西》中纨绔专横的龙家大少爷龙耀武等一个又一个百变鲜活的角色。而与琼瑶合作的《新还珠格格》里侠肝义胆的箫剑大侠,《花非花雾非雾》中的痴情男子韩力则使更多观众开始熟悉并喜欢高梓淇。随后的《新京华烟云》、《我家有喜》、《我在锡林郭勒等你》等很多作品更成为了令观众津津乐道的代表作。如今十年约满,高梓淇选择迎接新的挑战,而琼瑶也借《花非花雾非雾》官微为其送上支持与祝福,“梓淇,加油!那些共有的美好时光,永在我心头!”

高梓淇《花非花雾非雾》
高梓淇《李家大院》
高梓淇《恰同学少年》
 

  据透露,在新的一年里,高梓淇除了继续演戏以外,还有意以制片人的身份为观众献上更多优质作品。众所周知,今年高梓淇就曾亮相某影业活动为好友秦岚站台,还投资了网络大电影等等新动作不断。此次高梓淇在微博上提到“约满不代表合作终结,相信未来会有更多合作”,这也让很多网友联想到了其之前的种种新尝试,更对他来年的转型期待不已,纷纷留言大呼:“新的里程,新的开始,期待你未来更多好作品,好角色!”

高梓淇《我家有喜》
高梓淇《我在锡林郭勒等你》
高梓淇《新还珠格格》
高梓淇《新京华烟云》
高梓淇《血色湘西》
高梓淇《袁崇焕》
高梓淇帅气潇洒
高梓淇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