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暖的霉霉!Taylor Swift圣诞节看望96岁老兵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7 13:2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人美、大长腿、歌好听是大多数人对霉霉Taylor Swift的直观感受,然而她还是一个对待粉丝特别暖的偶像。前两天的圣诞节,霉霉去看望了一位96岁高龄的粉丝,与粉丝家人一起唱歌跳舞,度过了一个非常快乐的时间。

 

  这名96岁的二战老兵名叫Cyrus Porter,他的女儿说平时Cyrus很爱听霉霉的歌,不仅会跟着唱还爱跟着跳。Cyrus的孙子也专门发推特(@robert frye)感谢霉霉做的一切,还上传了霉霉在现场的照片。他写道“It’s a Christmas Miracle!!! Thank you @taylorswift13. Mygrandpa was so exciaed!!”(这是一个圣诞奇迹!!!谢谢Taylor Swift。我的爷爷真的太高兴了!!)

  公开的照片中,霉霉和一位老人家以及一群家人亲切交谈,霉霉还谈起了吉他,她们一起唱歌、跳舞、照合影,老人家一直展现自己的笑脸,现场氛围欢乐又融洽。


 
 

  不少网友纷纷称赞霉霉对粉丝如此好,其实这不是第一次了,霉霉一向对粉丝大方又贴心,此前还为粉丝们做过很多事。


 

 

 

 
 

  和粉丝亲切合影,还大方送礼物

  去年圣诞节,霉霉花费数千美元为幸运粉丝亲手挑选礼物。她还曾推开阻止她和粉丝握手的保安,和粉丝温馨互动。

  新专辑粉丝抢先试听,甚至有幸出演MV

  在她的《1989》专辑发行前,霉霉曾邀请一些粉丝到她家里进行新专辑试听派对,6小时内粉丝和偶像一起听歌、聊天,分享秘密。在拍摄《Shake It Off》MV时,霉霉也请了一群粉丝与她一起录制,开心跳舞。

  给粉丝爱情建议出席婚礼 还为病童写歌

  有一位粉丝在Instagram上表示自己喜欢一个男生,但男生已经有喜欢的对象,于是她向霉霉询问关于爱情的建议。霉霉给了长长的回复,不仅说明了自己对爱情的看法还告诉她终有一天也会有人这样来爱你。一位准新娘向霉霉发出婚礼邀请,但是霉霉无法出席婚礼,于是在新娘送礼会上带着礼物惊喜现身,把粉丝感动坏了。

  霉霉还为4岁脑瘤患儿罗南写了一首歌《罗南》,这首歌的歌词大部分来源于罗南母亲的日记,霉霉把这首歌曲单独发行,版税收入全部捐给慈善机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