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环球冰雪嘉年华 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7 15:23:43   来源:网易   

  ——天津凯旋王国·环球冰雪嘉年华

  2017年1月2日,中国·天津凯旋王国主题乐园——环球冰雪嘉年华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环球冰雪嘉年华由游乐、冰雕、戏雪、花灯、马戏五大主题,外加4D影院、庙会、玩偶等新奇、有趣、多样玩法,打造一场京津冀中心地区新年盛宴,为广大游客呈现非同以往的冰雪体验。

  今年,环球冰雪嘉年华吸引人的,莫过于千人堆雪人,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在一小时内堆最多雪人,纪录由你来创造主题活动!!一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能有几次?机会来了,而且是和亲朋好友一起。本次活动将在2017年1月2日在天津凯旋王国举办,目前已开启线上报名,将邀请3000组家庭,近万人参与其中,向纪录发起冲击!该创意灵感以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为主,目的是为了拉进家人之间的亲情,培养亲子感情与默契。同时,也磨练了朋友、家人之间勇于挑战,通力合作的精神。参与者可将许愿瓶放进雪人身体当中,与亲手堆起的雪人合影留念,将珍贵温馨的回忆保存在照片之中。所以还要再强调一次,报名现已开放,登上世界之巅的机会千万别错过哦!笔者对本次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充满了期待。

  此外,凯旋王国也为勇士们精心准备了新年礼物,凡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挑战者都将获得一张环球名胜梦幻水上乐园的门票。持票人可在2017年的任何一个适用日期进入天津环球名胜梦幻水上乐园,随时随地尽情体验乐园内的所有游乐项目、娱乐演出等,度过神奇的一天。

 

  另一大亮点则是园区内的环球冰雕艺术展。这在京津地区可不多见啊,不用去哈尔滨也可以感受到光影与冰雕交相辉映,宛如置身冰雪奇缘的梦幻世界,与普通灯饰不同,本次灯饰迎合冰雕主题,主打各式各样的冰灯,与 “冰雪嘉年华”主题相辅相成。跨年期间各类行为艺术也将现身园区,更有庙会为游客带来浓浓的新春体验。

 

 

 

  本次环球冰雪嘉年华既展示北方城市冬季的魅力,又推崇了现代时尚的冰雪游戏。环球冰雪嘉年华紧紧把握国际娱乐潮流和脉搏,将“旅游文化”与“休闲娱乐”有机结合;通过游乐活动娱乐化,开创出全新的游乐模式。以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提倡全民健身,让小伙伴们在这个北方的冬季,不再只体会冬季的严寒,更能尽情享受环球冰雪嘉年华带来的冰雪激情与全新的视觉体验!

  最后,预祝天津凯旋王国·环球冰雪嘉年华取得圆满成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