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UNIQ李汶翰、宇宙少女程潇 入围2016年KPOP榜单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7 17:0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推特sharefakta-kpop分享了2016年KPOP最帅100张面孔(100 Most Handsome Face Of Kpop 2016)及KPOP 50 张最美面孔(50 Most Beautiful Faces In Kpop),引发众多网友转发观看。在小鲜花、小鲜肉当道的娱乐圈,乐华娱乐旗下的UNIQ成员李汶翰、宇宙少女成员程潇光荣上榜。

程潇 入围50张最美面孔第5名
 

  乐华娱乐旗下亚洲偶像男团UNIQ,自出道以来所发专辑均都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与喜爱,拥有众多铁粉。此次,UNIQ成员李汶翰占据KPOP最帅100张面孔全榜当中的第69位。正可谓实力与颜值双双在线,不可小觑!不仅于此,近一年来,李汶翰积极参加综艺节目《星球者联盟》一展灌篮风采,客串《咱们穿越吧2》大展幽默风趣。此外,李汶翰出演的《热血书院》也将于明年在优酷平台与大家见面。

  乐华娱乐旗下亚洲最大规模女子偶像团体宇宙少女的中国成员程潇,凭借韩国综艺《偶像运动会》、《明天是开球王》柔韧身姿深受中韩两国众粉丝喜爱。这次占据KPOP 50 张最美面孔榜中第5位,使得粉丝兴奋不已。此外,近日宇宙少女已宣布将于明年1月4日回归发布新专辑,敬请期待!

UNIQ李汶翰 入围100站面孔第69名
李汶翰宣传照
宇宙少女程潇 宣传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