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郎》朴叙俊从悲痛到愤怒努力热演 抓住眼球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7 17:11:21   来源:搜狐   

朴叙俊

  搜狐韩娱讯 朴叙俊以努力热演抓住了观众的眼球。

  在26日播出的KBS2TV月火剧《花郎》第三集里,无名(朴叙俊 饰)珍藏着失去莫文(李光洙 饰)的悲痛, 迎来了以莫文的真名‘先雨’度过一生的命运变化。无名用悲痛的眼神表现出对阿卢的感情,回想起和莫文的回忆,下决心要保护阿卢。在此场面里,朴叙俊以悲痛的眼神和隐约的微笑完美表现出无名的复杂的心情,令人感到心酸。

  另外,在王室庆祝彡麦宗(朴炯植 饰)的华诞巡幸熙攘的街道时,无名发现了杀死莫文的内禁卫长,立刻挥了剑,被当做扰乱只召太后(金智秀 饰)巡幸的大逆罪人,面临死亡的危机。

  无名面对死亡毫不畏缩,但在旁留心观察的安智公(崔元英 饰)拼命保护无名,紧张感达到极点。无名想到因为自己害死了莫文,甚至连莫文的父亲也因为自己陷入生命危险,便忍不住以蕴含恐惧的迫切的感情呐喊,在此场面里,朴叙俊展现了精彩的动作演技和极其强烈的感情演技,提高了剧情的投入度。

  如此,朴叙俊在剧中对莫文的愧疚心情和思念,对阿卢的悲痛眼神,对彡麦宗和内禁卫长的愤怒,对只召太后的恐惧等,以细微的眼神和表情甚至发抖的嘴唇等细节动作演绎出来,展现了完美演技实力。

  在每个场面,朴叙俊都融入复杂的感情,观众纷纷表示“无名”一角非朴叙俊莫属,提高了电视剧的完成度。 越来越出彩的朴叙俊扩大了演技范围,继续获得观众的好评,令人十分期待之后剧情的展开。

  另外,KBS2TV月火剧《花郎》第三集,凭借朴叙俊的认真演出和剧情的正式展开,收视率由第二集的5.9%上升到13.1%,继续呈现了上升势头,第四集将在在27日晚上10点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