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凯丽-费雪去世享年60岁 莱娅公主剧照集锦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8 09:4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TMZ报道,在星战系列电影中扮演莱娅公主的美国演员凯丽·费雪(Carrie Fisher)于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去世了,享年60岁。据悉凯丽·费雪上周五搭乘伦敦飞往洛杉矶的飞机,在落地前15分钟心脏病发作,之后送往医院救治后病情得到稳定,没想到最终还是没能挺过去。

外媒TMZ报道
 

  星球大战官方微博也发布了这一悲痛的消息,“‘于全世界,她是莱娅公主;于我们,她是一位特殊的朋友。我们会深深地想念她。’——凯瑟琳·肯尼迪 再见了,美丽的凯丽·费雪。原力将永远与你同在!”与凯丽·费雪合作过星战的导演乔治·卢卡斯、演员哈里森·福特等都表示了哀悼。

星球大战微博悼念凯丽·费雪
 

  凯丽·费雪是当之无愧的美人,是许多人心中的梦中情人。她美丽、大方,出演过无数作品《我为喜剧狂》《偷心俏佳人》等等,而这其中最著名的就是星球大战系列,1977年开始的《星球大战》三部曲以及2015年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她以“莱娅公主”一角被世人熟知。她还是作家、编剧,她编剧撰写的半自传体小说《来自边缘的明信片》获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剧本提名。

  以下是凯丽·费雪在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中饰演的莱娅公主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