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满屏都是大长腿!BTV跨年歌会关晓彤与女排同台

http://www.yule.com.cn 2016-12-30 08:1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三个黄金时代的五位中国女排即将在北京卫视跨年环球歌会集体亮相,这轮回忆杀引得无数女排死忠粉们翘首以待,现场就有一位小迷妹迫不及待地想要见见偶像,那就是95后的小花旦关晓彤。关晓彤一上台最引人关注的就是那双大长腿了,1米73的她除了身高略矮了半个头,腿长比例丝毫不输好不好!这19岁的姑娘腿长真是逆天了。

关晓彤大长腿不输女排
 

  虽然个子足够高挑,但关晓彤在女排面前还是个羞涩的小女孩儿,她拿出亲笔画的漫画版自己与郎平的“合影”送给了郎平教练,引得郎平大赞“有才”。现场还有更多有爱互动,就等12月31日19:30北京卫视跨年歌会播出之时来揭晓吧!

关晓彤是女排迷妹
关晓彤送郎平亲笔漫画
郎平做鬼脸卖萌
迷妹关晓彤给女排送上礼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