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劲夫败诉经纪约仍属于唐人 将赔偿唐人损失二百万元

http://www.yule.com.cn 2016-12-30 08:3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蒋劲夫与经纪公司唐人的合约纠纷在昨日正式落下帷幕,蒋劲夫二度败诉,法院驳回了蒋劲夫解除经纪约的诉求,并且维持一审原判:蒋劲夫经纪约仍属于唐人,并且将赔偿唐人损失二百万元。

蒋劲夫
 

  此前,蒋劲夫与唐人的经纪合约纠纷进行了一审判决,蒋劲夫败诉经纪合约仍属于唐人,但是结果公开之后,蒋劲夫工作室表示不服,将会依法提起上诉,相信会等到最终的公正。如今二审结果公布,蒋劲夫最终败诉,唐人电影发微博表示这是“最终的公正”。

  虽然二审依旧败诉,不过粉丝们表示会一直支持蒋劲夫的决定。有消息还爆料表示目前蒋劲夫与唐人之间的经纪合约也只剩下一年而已,这一年就算没有什么新的作品也不会有什么大的影响,在2016年里蒋劲夫也拍摄了不少影视剧,包括明年将要播出的《杨凌传》等,而且蒋劲夫本人很努力,参加综艺节目也获得了不少人气,日后也一定会大火。

  2015年9月蒋劲夫单方面提出与经纪公司唐人解除经纪合约,10月底法院驳回了蒋劲夫的上诉请求,经纪合约依然属于唐人,蒋劲夫方面不服再次上诉,法院再次驳回上诉请求,并且维持一审原判,经纪合约依旧属于唐人并且要赔偿唐人的经济损失二百万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