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MAN X MAN》热拍 朴海镇被封收视保证

http://www.yule.com.cn 2016-12-30 09:04: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朴海镇的新剧《秘行要员(MAN X MAN)》正在热拍中。朴海镇自出道以来,就深受观众的喜爱,从电视剧《传闻的七公主》到前不久播出的《奶酪陷阱》,朴海镇的作品均创造了不俗的收视,被封为“收视率保证”。此次拍摄的新剧《秘行要员(MAN X MAN)》预计将再一次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狂潮。

朴海镇新剧《MAN X MAN》
 

  2006年,通过电视剧《传闻中的七公主》出道的朴海镇,掀起了一场迷恋“年幼男”的热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人朴海镇的出色表现,也使这部电视剧的最高收视率达到了49.2%。华丽登场的朴海镇在2007年又出演了在KBS1播出的电视剧《比天高比地厚》,该剧也同样获得了不俗的收视,最高收视率达到36.1%,受到了观众及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继而出演的MBC《伊甸园之东》收视率达到32.3%,如此傲人的收视成绩使朴海镇被封为“收视保证”。

朴海镇打电话
朴海镇剧照
 

  成为顶级演员的朴海镇,2012年通过KBS2电视剧《我的女儿素英》再次创造收视奇迹,该剧中朴海镇饰演李宝英的孪生弟弟李尚禹,以其俊秀的外貌和稳定的演技吸引了众多粉丝,这部电视剧更是达到了47.6%的最高收视率。之后通过湖南卫视《钱多多的嫁人记》和《另一种灿烂的生活》两部剧收获了韩国和中国众多粉丝,人气飙升。除此之外,朴海镇还在火遍大江南北的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中饰演李辉京,获得超高人气。除了收获了大批电视观众的喜爱之外,朴海镇也在网络上掀起了热烈的反响,其《奶酪陷阱》、《坏家伙们》、《doctor异乡人》、《来自星星的你》、《我的女儿素英》等作品在韩国网站视频播放数达到5500万,在国内主要网站的播放数达到100亿。

  目前朴海镇的新剧JTBC《秘行要员(MAN X MAN)》正在紧张拍摄中,该剧以“收视保证”朴海镇为中心,朴成雄、金敏贞、延政勋、蔡贞安、郑满植等演员加盟,更有《太阳的后裔》的编剧金元锡和导演李昌民共同协作。据悉,浪漫喜剧动作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通过JTBC 播出。

朴海镇酷版剧照
朴海镇目光锁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