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在中回来了!今日退伍明日举办粉丝见面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12-30 09:5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JYJ成员金在中于今日(30日)现役退伍!据韩国媒体报道,在今天上午京畿道龙仁55师团的转业仪式上,于2015年3月31日入伍的金在中结束了为期21个月的现役军人服役后,终于退伍和粉丝们见面了。

金在中
 

  作为韩流明星的金在中展现了堂堂正正的军人模样,30日上午龙仁的天气很寒冷,从现场的照片能看到说话时冒出的团团白气,但是金在中和围绕在一旁的粉丝们心情像炎夏一样火热。当天金在中穿着简洁帅气的军装,多次敬礼,虽然经过了一年多的军队生活,素颜出镜,但是金在中依然非常帅气,身材管理也那么好,既展现了军人的英姿,从头到脚也依然散发着作为演员和歌手的熟悉感觉。

  金在中笑着讲述军队生活,感谢许多人给他的军队生活带去力量。他还说道“许多女子组合给了我力量,twice、blackpink,还有许多人气很高的组合。早晨从女子组合的歌声中开始,得到了很多力量。很谢谢她们”,金在中也对粉丝们表达了感谢,“不仅仅只是国内的 也有很多等待我的海外粉丝们 现下 我想向国内和海外粉丝们呈上我的问候。”

  对于以后的活动,金在中做了简单的介绍,“有很多人很久没见面了,特别是为我加油助威,总是关爱我的粉丝们,想和你们尽快见面”“今后会继续努力活动的”,又一次举手敬礼。最后还向等候在寒风中的粉丝深深鞠躬表示感谢。

金在中
 

  金在中所属经纪公司C-jes也更新Instagram 和官方微博祝贺在中退伍,“祝贺退伍~ 祝贺退伍~金在中回来了![xkl撒花]祝金在中退伍贺[xkl撒花]我们很想念你了️明天见”,还晒出了一张金在中穿着红色军装的帅气照片。另外,此前CJES官网也发出公告显示金在中退伍的小型见面会将于12月31日下午7时(韩国时间),在首尔市江南区三成洞coex mall举行。

  另外,金在中也是JYJ组合中第一个服完兵役的成员,朴有天从去年8月开始作为公益勤务要员服役,要服役24个月,预计将于2017年8月26日退伍;而金俊秀则将于明年2月入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