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简弘亦《你就不要想起我》刻画男性易碎“玻璃心”

http://www.yule.com.cn 2016-12-30 10:4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内地知名唱作人简弘亦发行了翻唱单曲《你就不要想起我》,这首歌是词曲搭档杨子朴、施人诚的再次合作,也是简弘亦继翻唱《小幸运》后,以男性视角再度演绎田馥甄经典之作。

你就不要想起我
 

  《你就不要想起我》对于简弘亦而言,也算是一首跟自己以往作品情绪统一的歌曲,他不再置身作品其中,而变成了一个旁观者,低吟着歌词中的人和事,替他们诉说爱情落幕后的不甘心与伤痛,那些不愿释怀、忘记的点点滴滴。田馥甄的版本,唱出女性更为诚实的、更为普遍的面对情伤时,心中根本不甘心不释怀的心情,以女性感性的一面来宣泄爱情结束后的情绪,情真意切犹如泪痕挂在眼角,挥之不去的伤痛引起女性共鸣;而简弘亦用独具辨识度的声线浅唱低吟,以男性固有的深沉去诠释,刻画了男人在历经情感巨变之后颓废不安到释怀的种种心里变化的全过程,简弘亦用固有的方式淋漓尽致的证明了:男人在爱情世界里也同样有有一颗易碎的玻璃心。

  据悉,除了翻唱的作品之外,简弘亦的第二张个人原创专辑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前不久发行的首支单曲《半梦半醒忽然之间》反响非常不错,发行之后就迅速冲上各大音乐排行榜,网友也纷纷表示对他的新专辑非常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