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时尚春晚在北京中华世纪坛隆重举办

http://www.yule.com.cn 2016-12-30 11:1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12月27日下午14:30,SSTV时尚春晚在北京中华世纪坛隆重举办,此次国际时尚春晚由中央电视台、国际时尚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联合主办,会议邀请了阵容强大的著名艺人、企业家和知名记者等。

  春晚节目开演前,节目组邀请到上百位全国各地企业家纷纷走上红毯,虽然场外冬风凌冽,但是红毯上的企业家们满怀热情,现场此起彼伏的闪光灯和成排的摄像机记录下精彩难忘的瞬间。

  时尚春晚录制环节中,既有优美华丽的舞姿,也有高亢婉转的歌喉,一首由阎肃作词、空政歌舞团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陈小涛演唱的代表作《变脸》更是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伴随着现场欢呼浪潮的同时,主办方还现场颁发了2016年度时尚奖项,其中在颁发时尚品牌金奖时航天科工、小米科技、先科(亚洲)有限公司获得2016年度风云企业奖,在此次提名企业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此次年度风云企业奖实至名归。

  寒冷的冬日阻挡不了观众的热情,现场的节目更是异彩纷呈,长廊里闪光灯见证嘉宾今日的成功,似火的红毯引领嘉宾奔向明日之星。

先科(亚洲)董事长张广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