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若昀橘色夹克"亮"相机场 暖意少年2016完美收官

http://www.yule.com.cn 2016-12-30 11:5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张若昀现身首都机场,身穿橘色皮质夹克上衣,叠搭长款衬衫,错开一颗扣子的穿着方式,让整体造型有了不对称的个性元素设计,搭配牛仔裤,经典小白鞋,背上蓝色双肩背包,黑超遮面帅酷有型不失少年感,一抹亮眼的橘色,像是寒冷冬日里的暖阳。据悉,张若昀此次行程是飞往深圳,参加2017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张若昀1
 

  2016张若昀奉献了多个经典的荧幕角色,他是《十五年等待候鸟》中阳光温暖裴尚轩,他是《九州天空城》里邪魅狂狷的风天逸,他是《麻雀》里忠于信仰的翩翩绅士唐山海,他是《法医秦明》高冷严谨的傲娇法医……更是出演《冲天火》首次挑战电影银幕。除此之外他奉献了多个帅气经典的时尚造型,从米兰时装周到受邀观看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时尚资源可见一斑,备受品牌青睐。张若昀受邀出席各大媒体盛典,从“年度大势电视剧男演员”到“年度最有态度人气偶像”再到“2016最具人气男演员”揽货各大奖项,不管从人气还是商业价值都飞跃提升,名列各大榜单前茅,2016年张若昀成绩耀眼完美收官,2017惊喜未完待续。

张若昀2
张若昀3
张若昀4
张若昀5
张若昀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