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瑞阳亮相魅力不减当年 自认妻管严

http://www.yule.com.cn 2016-12-30 14:4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29日晚,林瑞阳亮相上海出席活动,曾被誉为“台湾第一小生”的他虽已年近耳顺之年,但依然风度翩翩,魅力不减当年,吸引不少女粉丝簇拥并求合影,而林瑞阳全程微笑亲和,毫无架子,他坦言现在更喜欢大家称其为“林大哥”。

林瑞阳
 

  曾经的“台湾第一小生” 林瑞阳,是酒窝美女张庭的老公。在琼瑶剧《一帘幽梦》、《哑妻》等黄金档电视连续剧中饰演男主角,淡出演艺圈后,进入大陆经商,创立亚洲最大的影视制片发行公司,每年在中央电视台有近250小时的节目制作发行;在房地产界,出马新吉阳董事长,大举投资上海及大陆各地的业务,变身地产大亨,目前业务遍及中国13个省市;在护肤品行业,他是叱诧风云的“微商林大哥”。此次林瑞阳受邀出席smile家族盛典,并为当晚获得年度最佳业绩奖、年度最佳贡献奖、年度杰出精英奖等奖项的嘉宾一一颁奖,活动最后全场超过600名盛装打扮的嘉宾共同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大会在一片欢乐和感动中缓缓落下帷幕。

林瑞阳接受媒体采访
 

  采访中,许久未公开露面的林瑞阳谈了当年在演艺事业巅峰的时候选择急流勇退的初衷,他表示自己很清楚人生是一个过程,而很要强很害怕失败的性格让他不喜欢当第二,因此在做到第一的时候就选择退出,“为什么我现在还保有台湾第一小生的称号,因为我很清楚人生当中有很多的过程,所以当我做到第一的时候,我选择推出,因为我很怕失败,我不喜欢当第二,所以在那个时候我选择退出,那个头衔就跟着我走,我知道有一天我可以做小生,也会做中生,也有可能是老生。我会从第一到第二到第三,因为永远是长江后浪推前浪,所以我现在的人生到了第二阶段,我希望可以得到更多的价值和快乐。”

林瑞阳为获奖精英戴戒指
 

  聊到去年与老婆张庭一起参加的真人秀《为她而战》,林瑞阳表示其实是老婆让他参加的, “她让我参加,我不能不参加,但是看到节目的时候还是很有个性,我决定要参加。”,他笑称自己怕老婆,并自称是“妻管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