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黑道妹妹2》线上发布会 主演现身上演精分反差萌

http://www.yule.com.cn 2016-12-30 15:16:44   来源:央广网   

  近日,《我的黑道妹妹2之杀手悲歌》联合龙珠直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电影发布会,《我的黑道妹妹2之杀手悲歌》主演及主创团队,在由上海娜妮文化传播公司特别提供的主播小单直播间与网友线上互动,独家曝光“黑道妹妹”系列的人物剧情和拍摄背后的故事以及为网友奉上独家花絮。

主演现身大吐苦水 全体精分卖萌搞怪

  郭柯彤接受采访时一改冷酷形象,笑容帅气明媚,自黑说自己其实有些精分,撩妹技能满点。郭柯彤本人表示更喜欢第二部中心存善念的悲歌,她拥有更多的情感流露与心理变化,但她更多的希望是通过“黑道妹妹”系列中的形象展现女性的力量之美,打破所有人对女性萌萌哒的认知,展现女性的力量与果敢!

  而梁俊一在采访时坦言拍摄时很痛苦,因为自己生活中除了健身运动就是工作拍摄了,所以这次挑战卫之倍感压力,因为卫之内心是有一定缺陷的,但梁俊一提到自己其实很喜欢这类角色,因为这类人物的更加有血有肉,情感更加复杂,所以为了演绎卫之身上的黑暗,必须要压抑自己的情感,但是能够给观众传递更多的信息,这是他作为一个演员最大的期望。

  在采访闵政老师的时候,闵政老师谈到会长与以往角色完全不同,首先他作为猎杀者会长需要遵守原则,同时作为两人的师父又有很多顾忌,他内心充满侠义佛心,所以他希望将会长之位传给悲歌,但同时他与卫之复杂的人物关系又导致他对卫之的恨铁不成钢与歉意愧疚。同时闵政老师还表示希望能去学习年轻人的思维与心态。

  而与导演采访互动的时候,更多涉及到的是关于拍摄制作上面的难点,由于上一部《我的黑道妹妹》的好评与光环使得第二部承受了更多的压力,许多非常现实的问题都摆在眼前,但是幸好,导演及主创团队凭借着对电影的热爱与专业的态度,使片子顺利拍摄完成并上映。

大胆直播不停创新 开启全新合作方式

  此次,真合时代与龙珠直播并不是第一次合作,早在《我的黑道妹妹2之杀手悲歌》拍摄期间,真合时代就与龙珠达成“拍摄现场独家直播”的合作。龙珠直播是一家国内综合游戏弹幕试直播平台,背靠电竞团队PLU,与腾讯游戏、游戏风云、NICETV等海内外游戏、电竞企业有深度战略合作,拥有《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穿越火线》电视职业联赛(CFPL)等超过30余款游戏顶级赛事的直播权。相较于其他游戏直播平台,在产业链整合能力上具备优势,拥有优质的资源储备与丰富的活动经验,目前正逐步在娱乐、体育、明星等泛娱乐内容上投入加大,此次龙珠直播与真合时代的合作,也将预示着龙珠直播开始了一种全新的合作方式。

  目前,这部由真合时代、乐享影业、淘梦网、静德影视、炬品影视、仲所周知联合出品,郭柯彤、梁俊一、闵政、周仲等人联合主演的动作悬疑网络大电影《我的黑道妹妹2之杀手悲歌》也已经在爱奇艺网络平台独家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