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奇女子组合S.E.S.《Love [story]》 MV今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6-12-30 15:53:43   来源:搜狐   

S.E.S. 《Remember》 MV预告视频截图

S.E.S. 《画中画》 MV预告视频截图

  搜狐韩娱讯 传奇女子组合S.E.S.将公开特别专辑收录曲《Love [story]》的MV。

  今日11点,S.E.S.通过YouTube SMTOWN频道等公开了《Love [story]》的MV,该曲为此前11月28日通过SM‘STATION’公开的,S.E.S.的热门歌曲《Love》进行编曲而诞生,MV由能够确认S.E.S.经历的视频构成,预计吸引音乐粉丝的注目。

  尤其,此次在MV中包含了《Oh,My Love》,《Dreams come true》,《I Love You》MV的精彩部分,以及准备此次专辑的过程等多彩面貌,起到受到热烈反响。

  昨晚11点,S.E.S.通过官方网站(ses.smtown.com),YouTube SMTOWN频道,公开了双主打曲《Remember》及《画中画(Paradise)》MV预告视频,能够确认部分音源,引起了话题,并且增加了期待。

  加上,S.E.S.于30日(今日),31日共两天在首尔举办时隔16年的单独演唱会‘Rmember,the day’,将献给S.E.S.热门歌曲以及特别专辑的新歌舞台,凭借包括S.E.S.的‘过去’和‘现在’的演出,将吸引观众。

  演唱会第二天(31日),晚上11点30日起通过手机视频APP‘oksusu’及IPTV平台Btv直播演唱会现场,与粉丝一起进行跨年倒计时,令人更加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