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史无前例的回归!NCT127特别制作两版主打MV

http://www.yule.com.cn 2016-12-30 15:54:22   来源:搜狐   

《NCT #127 LIMITLESS》道英预告视频截图

《NCT #127 LIMITLESS》道英预告图

  搜狐韩娱讯 特别新人NCT 127将通过两个版本MV宣布华丽回归。

  NCT 127将于1月4日晚上11点通过官方网站(nct127.smtown.com)及各种频道,公开第二张迷你专辑《NCT #127 LIMITLESS》的主打曲《无限的我(LIMITLESS)》MV,预计吸引音乐粉丝的视线。

  尤其,NCT 127加入了新成员JOHNNY和道英,9位成员将献给的音乐和表演,还特别制作了两个不同版本的MV,能够同时享受成员们的自然的面貌以及强烈的表演,令人期待。

  加上,今日(30日),NCT 127上午8点在官方网站公开了倒影的预告图,通过YouTube SMTOWN频道公开了预告视频《 NCT 127_Limitless_Teaser Clip# DOYOUNG 1》,上午9点还公开了舞蹈版本预告视频《NCT 127_Limitless_Teaser Clip# DOYOUNG 2》,令人更加好奇。

  另外,NCT 127将于1月5日晚上11点通过各种音乐网站公开第二张迷你专辑全曲音源,于1月9日发售唱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