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当钢琴王子——理查德遇上“物联网钢琴”

http://www.yule.com.cn 2016-12-31 08:5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卡罗德钢琴”作为演奏会长沙唯一指定用琴,新年礼献!

  当大家都在思量着要如何更有意义的跨年时, 12月30日在湖南大剧院举办的《理查德·克莱德曼钢琴音乐会》无疑是一个告别2016,开启2017的完美选择!

  当晚,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理查德·克莱德曼在一台卡罗德三角钢琴前坐定,以一首轻柔的《寄语飞鸟》拉开了一场美轮美奂的音乐盛宴!现场高潮迭起,更有17位中国小琴童与钢琴王子同台合奏《微笑的乔伊》,这代表着钢琴王子对中国琴童的认可!对小琴童本人来说,也许是人生中唯一的一次幸运之吻!与此同时,也预示着在不久的将来,中国钢琴界或将有更多的新星诞生!

  卡罗德钢琴作为本次音乐会的唯一指定用琴,不仅携手“钢琴王子”为大家带来美妙的音乐享受,还为大家带来了一份特别惊喜!

首创钢琴物联网技术——卡罗德“云上钢琴”

  在演奏会开始之前,演奏会前厅现场人头攒动,走近一看,原来大家正关注一个新鲜宝贝,一台装有卡罗德“云上钢琴”物联网技术的特殊钢琴。这架钢琴通过物联网技术,可以还原钢琴现场演奏会,让您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大师的演奏,也可以还原钢琴老师的教学现场、音乐圈朋友之间的钢琴演奏分享。总的一句话:“云上钢琴”技术,通过连接钢琴,实现钢琴与钢琴、人与人的连接,音质100%的还原,距离从此不是问题!

  据现场卡罗德工作人员透露,卡罗德“云上钢琴”将于2017年正式上市,此技术是卡罗德品牌所属的乐和集团经过5年潜心研究,突破多项世界级的技术难关,最终研制成功的!卡罗德“云上钢琴”钢琴物联网技术,已然成为了钢琴历史上的突破!目前,多项专利的技术正在申请中……

卡罗德“云上钢琴”引领钢琴物联网的未来

  卡罗德“云上钢琴”的面世,也许预示着“连接”将势不可挡的成为未来数年内的下一个关键动作。而由物与物连接带来的人与人的连接,将为我们的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改变!未来已来,2017年,让我们翘首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