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全智贤《蓝色大海的传说》摘得电视剧品牌评价1位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2 09:0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敏镐搭档全智贤主演的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目前已经播出了13集,还有7集即将迎来大结局。该剧播出之后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占据话题榜的首位,根据韩国企业评价研究所的数据表明《蓝色大的还的传说》获得了12月份电视剧品牌评价1位,再一次展现了该剧的人气和影响力。

《蓝色大海的传说》
 

  根据韩国企业评价研究所针对多项大数据分析并公布的最新结果显示,由李敏镐和全智贤主演的浪漫爱情奇幻喜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摘得了2016年12月份电视剧品牌评价1位,展现了该剧超强的人气和话题性,同时这个结果也让多数人感到实至名归。《蓝色大海的传说》播出以来就一直很有话题性,无论是故事情节还是演员的表现都备受好评,收视率也十分稳定,保持在15%以上,是2016年水木剧收视第二位。虽然也有着一些争议,但是大多数的观众们对该剧的评价都是很认可的。

  除了剧本本身,主演李敏镐和全智贤的搭档也让人十分满意,李敏镐和全智贤两人不仅颜值上很般配,演技也十分出色,让人深深陷入角色的魅力之中,不仅如此,两人出演的角色还让观众们看到了与以往不同的地方,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惊喜。李敏镐时隔三年的回归之作与全智贤的产后复出之作,总体来说真的让人很满意。

  另外,《蓝色大海的传说》将会在本周播出第14集和第15集,喜欢的观众们千万不要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