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齐浠儿鸟巢跨年观亚青展 中意公鸡说明年是鸡年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2 09:0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12月31日,亚洲青年艺术家提名展颁奖典礼暨开幕展在北京鸟巢文化中心盛大举行,人鱼歌姬齐浠儿(Giselle Chia)受邀与来自艺术界,时尚界,投资与金融界等各路大咖齐聚一堂,共享本届“虚拟艺术+”的未来美学。

齐浠儿亮相亚青展
亚青展海报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著名策展人宋洋先生策展,文艺女神莫文蔚公益代言,以寻找、挖掘、扶植有潜质的青年艺术家为宗旨。作为一名“艺术冒险家”,齐浠儿对本次活动中“虚拟艺术+”的未来美学有着特殊的情怀。在接受采访时,齐浠儿表示,比较喜欢“公鸡说明年是鸡年”和“启示录”这两幅作品,都是用最简单的3D技术来表达画风,以最简单的方式表达自己,这点与她的风格相似。

  齐浠儿认为,艺术本身就在于提高人们的健康生活品质,引导更多人尤其是年轻人坚持正确的三观,使社会不停进步。本次活动为广大亚洲青年艺术家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展示平台,同时也对于新兴艺术的传播起到促进和推动作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