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殷旭元旦秀全家福 盘点那些婚姻幸福的明星们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3 08:0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6年的娱乐圈太多离婚、出轨的新闻,让网友们无可奈何。但他们不能代表所有的明星婚姻都不长久,不美满。最近殷旭章子男秀全家福上了头条,新年第一天就有这么暖心的正能量,对娱乐圈来说真是个不错的开头,今天小编就顺手给大家盘点一下那些婚姻幸福,事业开花的明星们!

  1.殷旭章子男

  元旦当天殷旭与章子男结婚十一周年纪念日,殷旭通过微博放出了一组复古风的全家福并配以长文抒发“钢婚”感想,羡煞一众网友。照片中儿子认真帅气,女儿甜美可爱,老公章子男也一改往日凛冽,变得铁汉柔情。许多网友更是感慨“卫良人”不仅在《芈月传》成为大赢家,生活里更甚!

1殷旭章子男
 

  2.孙俪邓超

  同样在结婚纪念日晒照的还有娘娘孙俪和邓超。两人举办婚礼五周年娘娘在微博上特地晒出了全家福,还调侃到等等和小花全程忘记拍照尽情在一旁玩耍,只剩下她和邓超自娱自乐。

2.邓超孙俪
 

  3.董璇高云翔

  与殷旭闺蜜多年的董璇在去年11月份也爆出过全家福。董璇高云翔的全家福中,双方父母与小酒窝一同入镜,一家七口其乐融融无比幸福。而董璇与高云翔的甜蜜互动更是叫人羡慕不已。

3.董璇高云翔
 

  4.刘烨安娜

  火华社社长刘烨的全家福曝光时也是瞬间刷爆朋友圈啊!虽然社长在微博中夸自己笑的最自然,但网友还是纷纷吐槽“一家四口,刘烨最丑”。不过自从社长丢掉偶像包袱后很少能这么正经,看来拍全家福对社长来说还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4.刘烨安娜
 

  5.林依轮西华

  去年临近中秋时,林依轮也放出了与家人的复古全家福。林依轮全家都身穿旧式华服,三位老人更是惊喜出镜,一家人都气质逼人。就连家中爱犬也入了镜头,真是实力抢镜啊!

5.林依轮西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