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低调组合从心出发 新歌《终点起点》跨年震撼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3 09:2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31日,低调组合首支纯原创单曲《终点起点》在跨年期间正式全国首发,短短一日内陆续登上各大音乐榜单前列位置,相关话题也在同时段内“力压群雄”获得大量关注及转发,一时间成为了跨年期间最热单曲之一。

低调组合
 

  从迷茫到振作 不忘初心坚持走自己的路

  据悉,在中国新歌声中获得成功后,虽贵为当红人气组合,但低调组合和其他参加新歌声的选手一样,无可避免的有些措手不及,未来的路该如何走?自己的音乐如何去坚持?这些现实的问题让低调组合陷入了短暂的迷茫期。然而,低调组合并未因此而停止脚步,在多方面了解后,最终决定自己组建工作室:深圳低调文化,从心出发,不受外界的局限,做自己的嘻哈,讲自己的故事,过自己想要的人生。

  低调组合用《终点起点》表述自己的态度

  低调组合不忘初心,不在风头浪尖上狂妄自大,不在跌入低谷后垂头丧气,在谈及这首新歌,低调组合成员杨和苏表示:“在来回筛选后,决定将专辑首发单曲定为《终点起点》。终点,是好声音的终点,也许有遗憾或者不甘心,但一切的情绪在沉淀发酵后,都会化为继续支撑和前进的动力。终点,是一年的终点,感谢所有我们深爱与爱我们的人陪伴我们,走过了一个难忘,特别,幸福的2016。终点,是迷茫与自我怀疑的终点,如果在这个夏天,我学到了什么,那就是,这个世界虽然并不公平,但是努力,却一定会有回报。我们无需改变世界,但却可以不被这个世界改变。”

  低调组合成员张馨月补充道“起点,是我们工作室的起点,我们在新的一年不会有一秒的停歇,创造出更多我们热爱的音乐,讲述更多平凡的故事。起点,是2017的起点,希望所有人和我们一起憧憬,一起奔跑,一起度过这崭新的一年。起点,是一段崭新人生的开始,也许我会为自己的固执和任性买单,但我却一定会经历一场此生难忘的狂风暴雨,也一定会为自己最初的勇气和坚持而倍感骄傲。”

  据了解,低调组合《终点起点》已在各大音乐平台正式首发上线,他们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华语乐坛注入Hip Hop新能量!让我们共同期待低调组合2017年的强势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