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127回归倒计时 第二张迷你专辑5日晚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3 14:22:01   来源:搜狐韩娱   

  搜狐韩娱讯 特别新人NCT 127将于5日晚上11点公开第二张迷你专辑的全曲音源。

  NCT 127的新专辑由包括使人上瘾的强烈Urban R&B曲风的主打曲《无限的我(LIMITLESS)》的共6首多彩音乐构成,泰容和MARK亲自参与4首歌曲的作词·作曲,展现了NCT 127独特音乐色彩,预计受到好反响。

  《GoodThing》是‘复杂的城市里脱离日程生活,通过音乐与周围的一切和谐,共同享受’为主题,《Back 2 U(AM01:27)》为NCT 127成员的哀切嗓音为亮点,成熟的Rap和歌曲后半的即兴部分加倍了歌曲的魅力。

  此外,《Baby Don’t Like It (坏伎俩)》歌词中,把堕入到有魅力的女人时的感情比喻成‘坏伎俩’成瘾的过程;EDM-POP歌曲《云霄飞车(Heartbreaker)》歌词,在青少年的观点表现了喜欢的女生的感情变化;中等节奏爱情歌曲《天使》诙谐而又甜美地展现了男人一见钟情的场面,引人瞩目。

  加上,NCT127将于今日下午7点30分通过明星直播‘V’的NCT频道,进行真人秀直播的第三个故事《NCT127回归非首脑会议》,加入新成员JOHNNY和道英的9位成员将分享制作专辑的幕后故事,展示多彩魅力,令人期待。

  今日8点,NCT 127在官方网站(nct127.smtown.com)公开了全新变身的在玹的预告图,通过YouTube SMTOWN频道公开了预告视频《NCT 127_Limitless_Teaser Clip# JAEHYUN 1》,引起了话题。上午9点,还公开了舞蹈版本的预告视频《NCT 127_Limitless_Teaser Clip# JAEHYUN 1》,吸引了音乐粉丝的眼球。

  另外,NCT 127将于5日Mnet《M!Countdown》起,出演各种音乐节目,带来新歌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