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后一张签证》国际版邀请斯皮尔伯格出山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3 17:03: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作为2017年开年大剧,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捷克双星电影公司等联合打造的二战题材剧《最后一张签证》,1月1日起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开播。

  该剧由著名编剧高满堂执笔,花箐导演,陈宝国、王雷、张静静等实力派演员出演,讲述中国签证官在二战期间拯救犹太人的故事。高品质、高情怀的跨国合作吸引了欧洲观众目光。日前,制作方决定打造12集国际版《最后一张签证》作为在欧洲各国播出的国际版本。1月3日,幸福蓝海官方微博公布了给斯皮尔伯格导演的邀请函,希望其加盟国际版的制作,引发观众关注。

  函件内容上,该剧执行制片人刘汉东向斯皮尔伯格介绍了《最后一张签证》在中国以及欧洲取得的影响力,正式邀请斯皮尔伯格先生加盟《最后一张签证》国际版的制作。对此,制作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正在积极联络斯皮尔伯格先生,一有进展就会向大众公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