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芙蓉姐姐再登《时尚COSMO》 化身英伦风贵族惊艳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4 10:36: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励志女神芙蓉姐姐再次受邀国内一线著名时尚杂志《时尚cosmo》,为1月刊专辑拍摄一组未来感的时尚大片。当天芙蓉姐姐一改上次拍摄此杂志的中性国际范风格,以一袭英伦风贵族装扮惊艳亮相。写真中芙蓉姐姐头戴球形帽,两根麻花辫散垂在深不可测的事业线旁,黑色大氅,修身皮裤,亮片恨天高,尽显英伦贵族气质。拍摄中,芙蓉姐姐时而甜憨少女,时而幽情熟妇,时而娇酷战士,时而傲慢贵族,眼神锐利,风格多变。

 

  芙蓉姐姐豪言:“我不知道什么是时尚,但我知道我一直在引领时尚!”据悉,走红于网络十四年的芙蓉姐姐频繁涉足于时尚圈,从最早的入选时尚中国百人榜,到优雅俘虏《时尚先生》《时尚cosmo》等数家时尚杂志,拍电影、开个唱、出专辑、办讲座、演话剧、做慈善、上时尚杂志,独领风骚。正如她自己所说,芙蓉姐姐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励志品牌,我不是网红,我要做世界巨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