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宝贝特攻》歌舞宣传主打歌MV首发 《喜气洋洋福到万家》成贺岁神曲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4 12:4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新七小福——王海祥、胡蓉蓉、兰昊宇、徐冬梅、冀涛演绎的动作喜剧电影《宝贝特攻》歌舞宣传主打歌《喜气洋洋福到万家》MV今日首发,朗朗上口、动感欢快的旋律一经推出便被誉为2017年首波新年贺岁神曲。

《喜气洋洋福到万家》

  新七小福欢乐首发新歌  贺岁神曲寓意合家欢

  《喜气洋洋福到万家》为动作喜剧电影《宝贝特攻》歌舞宣传主打歌,由新七小福——王海祥、胡蓉蓉、兰昊宇、徐冬梅、冀涛演唱。歌曲融入中国京剧、戏曲、说唱、舞蹈、功夫、电子等元素,歌曲旋律朗朗上口、动感欢快,通俗易懂的歌词融合16年网络热议词语,令整首歌曲既有文化底蕴,又洋气接地气。“我们举杯齐聚过新年,新春手气好牛冲天;福星高照我们棒棒哒,吉星伴随我们把心安……”

  吉祥如意的歌词加上欢快的旋律,在融入电影剧情元素的MV中,以画面的形式呈现出来,更加彰显出新年合家欢,大团圆的圆满画面。尤其是欢快的旋律,被网友热议:贺岁神曲简直像中毒一样,忍不住要哼唱起来。

《喜气洋洋福到万家》
 

  新七小福主演动作喜剧影片《宝贝特攻》 年后全国首映

  动作喜剧影片《宝贝特攻》由电影《变形金刚》动作导演鲍勃.布朗、中国著名导演杨建联合执导,由成龙弟子“新七小福”——王海祥、胡蓉蓉、兰昊宇、徐冬梅、冀涛以及方力申、曾江、李琴琴、等主演。影片讲述了小眼镜、芹芹、小黄豆等人在大漠村,无意找到打开启宝藏的“大漠之心”,同不法商人展开一场悬殊大战的故事。影片主演“新七小福”传承师傅成龙动作喜剧的表演风格,却又将各自角色演绎的各有特色。据悉,影片将于年后在全国及东南亚地区首映,敬请关注。

新七小福冀涛
新七小福兰昊宇
新七小福蓉蓉
新七小福王海祥
新七小福徐冬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