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唱作歌手刘丁齐发行单曲 《有雾霾不约你》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5 08:14: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唱作歌手刘丁齐再发原创新作,最新单曲《有雾霾不约你》于2017年1月1日全网上线。

有雾霾不约你
 

  据了解,此次单曲由刘丁齐亲自操刀,词曲及制作均由其一手包办。不仅如此,刘丁齐还同时担任了歌曲MV的导演,用音乐与视觉一同表现这支单曲的意蕴。

  《有雾霾不约你》是一首讲述人与雾霾的歌曲。如今,雾霾已经严重的影响到了人们的正常生活。正如《有雾霾不约你》歌词里写的那样:“快快走开,快快走开,雾霾”现如今这已经成为了我们所有人的共同愿望!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清晨醒来一推开窗就能看到蓝天白云,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呼吸到新鲜干净的空气,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跟家人,朋友甚至陌生人交谈时不需要隔层口罩。在这歌手也希望借此机会能通过自己的创作呼吁大家一起努力,让雾霾早点远离我们的生活!

  歌手刘丁齐,是华语乐坛新生代创作歌手和音乐制作人。2013年以歌曲《爱情艺术》出道,发行过原创EP《写歌者》及原创单曲《我在北京等着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