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色大海的传说》第十四集李敏镐全智贤相互知晓彼此内心的秘密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5 08:55: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敏镐搭档全智贤主演的《蓝色大海的传说》目前已经播出了14集,在昨晚的剧集中,李敏镐与全智贤两人相互得知了彼此心中的秘密,这让两人都震惊不已。

李敏镐全智贤剧照
 

  在昨晚的剧情之中,最让人担心的一段就是南斗发现了小清人鱼的身份,俊宰听到了小清内心的话语,小清表示因为很久没有水的原因,感觉心脏很不舒服,于是俊宰就把南斗和泰吴赶了出去,但是南斗总觉得不对劲,因此他又再次返回来,看到小清在游泳,并且看到了小清的尾巴,经过此前的一些事情,南斗知道了小清是人鱼,对小清表示:“小清啊,你哭吧,这样我们能够赚很多钱”而小清则是要求和南斗握手,并且在握手的过程中删除了南斗的记忆。虽然被发现了,但是幸好小清化险为夷,不过很多观众们仍然担心南斗会就此黑化,求编剧手下留情。

  再次平安度过一天的俊宰依旧很担心自己和小清的安危,并且古代的时候聃龄和世华的结局对俊宰来说太过悲伤,他不想小清也和古代的世华一样,他希望小清能够活下去,即使是自己会发生不幸,他依旧想让小清开心的活着。俊宰强调不管自己发生了什么,都让小清一定要好好活下去,小清在心里念叨:“我的心脏只有你爱我才能继续跳下去,如果你不在这个世界,我心脏也会停止,我也会死掉”这让俊宰很难接受,问小清:“你刚刚说什么,你为什么会死?”而小清也很诧异的问俊宰:“你能听到我的心声吗,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听到的?”俊宰大声的问道:“你为什么会死?”彼此知道内心秘密的两人都感到很惊讶,而故事到这里这一集就结束了,到底接下来俊宰和小清两人的结局会怎样让观众们十分好奇。

  古代的聃龄和世华最终双双殉情,而古代和现代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究竟俊宰能否摆脱古代的命运吗,俊宰与小清之间的爱情能够不留遗憾吗,这些都让观众们表示有着巨大的兴趣。另外,《蓝色大海的传说》将会在今晚播出第15集,欢迎收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