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福原爱江宏杰台北举办婚礼 小两口超甜(组图)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5 09:12: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1月4日,福原爱与江宏杰微博贴出1月1日台北举办婚礼照片。福原爱微博配文:“2017年的第一天 我们在台北举办婚宴了,现场来了很多的好朋友送我们祝福,婚宴举办的非常顺利 也特别感动。我跟江妈妈从彩排就开始哭,谢谢你老公,爱我 疼我 保护我,我真的很幸福”。参加婚礼的有乒乓球运动员刘诗雯及福原爱私人教练唐媛媛。

福原爱江宏杰台北举办婚礼

福原爱江宏杰一家

  照片中看出现场十分温馨,江宏杰看福原爱的眼神更是满满的宠溺。

  江宏杰也在微博中表示感谢、表白老婆:“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我会好好保护小爱的,老婆 我爱你”。

  福原爱自小在体坛届高度关注下长大,小时候曾在辽宁学习打乒乓球,与乒乓大魔王王楠及郭跃等智力选手并肩作战,福原爱说得一口流利的东北话,也深受中国球迷喜爱。

  2014年福原爱与江宏杰相识,2015年正式确认关系。今年4月,福原爱通过私人教练唐媛媛微博首次承认与江宏杰正式交往中,称希望大家温馨的关注和支持我们,我们会加油的。今年9月21日,宣布结婚喜讯。结婚并不影响福原爱的球员生涯,她将继续参加比赛,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

福原爱江宏杰台北举办婚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