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作型歌手解彬推出励志摇滚新单曲《大胆走下去》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5 11:49: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有中国新生代“流行摇滚悍将”之美誉的知名创作型歌手解彬通过上海星外星音乐制作完成了个性化励志单曲《大胆走下去》。这首单曲在主流音乐平台尚未大范围上线,目前主要在朋友圈牛刀小试,但试听传播的的效果出乎意料的好,众多解彬的忠实歌迷不但积极点评,还甘做“自来水”帮忙转发分享给自己的朋友,因而这几天朋友圈内尽是解彬《大胆走下去》的正能量刷屏。有的网友将解彬这首单曲赞为“阳光疗伤神曲”,说“只要听到这首歌,一度阴霾的心立马就阳光灿烂了”。

唱作歌手解彬复出后推出的首张新专辑 《坚决》
创作型歌手解彬1
 

  《大胆走下去》是一首民族独立摇滚作品,正如歌名一样,编曲也十分大胆,加入了许多中国民乐的元素,洋溢着豪迈与大气。《大胆走下去》不仅仅是一种主观自我的展示,它凝聚有庞大的格局,体现一种正气,同时有意识的弘扬民族精神。用解彬自己的话来说,“大胆走下去”其实也就是一种强大的气概,一种积极克服困难、勇闯向前的气质,它给人激励,也召唤人们遇到困难时仍需拿出强劲的毅力与魄力一路大胆往前走,同时驱赶一些邪气,坚持正能量的气场一路大胆走下去!

  演绎《大胆走下去》这首歌的创作型歌手解彬是一个富有故事的人,他曾参加央视王牌节目《星光大道》、《越战越勇》、《非常6+1》且获得《星光大道》冠军、《越战越勇》冠军与《非常6+1》“非常明星”,还曾获得河北卫视《中华好民歌》最具影响力新生代歌手、中国公益活动爱心大使等荣誉。在人才辈出的歌坛中,特立独行、才华横溢的解彬早就依托自己的才艺与努力踏出了一条引人瞩目的闪光足迹,然而他于2011年获得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最受欢迎男新人提名入围后,却在事业蒸蒸日上时选择屏弃浮躁,静默沉淀以寻求心灵的洗礼与歌曲内核的升华,慢慢淡出大众的视野。有那么好几年,解彬把自己封闭起来,全心投入创作,再次出发。2015年,为了音乐梦想蛰伏多年的解彬带着他对生活的重新感知和对音乐境界的领悟与执著,与云南星外星联袂打造了全新专辑,以王者的姿态重新回归大众视野。2015年10月,解彬发行的《坚决》专辑备受好评,尤其是在摇滚音乐圈产生了很大的积极反响,这也给了灵魂歌手解彬更执著追寻音乐梦想莫大的动力。最近,解彬携历时一年精心创作的单曲《大胆走下去》再次冲刺音乐生命的极限。这首歌也让人们看到,独特有个性的解彬抛开了一切束缚,勇敢做最坚持的自己,他正在梦想之路上大胆走下去。

创作型歌手解彬2
创作型歌手解彬3
 

  联袂创作型歌手解彬打造原创摇滚单曲《大胆走下去》的上海星外星近年来扶植了众多优秀的原创音乐人或独立音乐人,在业界赢得了极赞的口碑。谈到这次与解彬的合作,上海星外星负责人芮文斌先生表示,解彬是一位少见的特立独行、才华横溢的创作型摇滚音乐人才,上海星外星很乐意与解彬这类优秀的原创歌手合作,一起努力带给大众更多品质优良的音乐作品!

  歌曲《大胆走下去》不仅是展露一种勇敢无畏的人生信念,也是“流行摇滚悍将”解彬在坎坷的风雨追梦历程上的真实写照。大胆走下去,是一种“虽千万人吾往矣”的强大气概,是一种积极克服困难、勇闯向前的勇气,是一种一路励志,驱赶邪气,坚持正能量的气场……不管路途有多艰辛与不平坦,山穷水尽,也可大步迈向柳暗花明。平静无畏,永远抬起头挺起胸膛大胆走下去!这些年,历经浮沉的解彬正是持着“大胆走下去”的精神信条,才一路披荆斩棘走到了今天,越挫越勇,积极的笑看人生!

创作型歌手解彬原创摇滚单曲《大胆走下去》
 

  在这个浮躁的年代,能有那么一首与我们灵魂共振的走心歌曲陪伴左右,我们还是会选择做最真实坦率的自己,我们依然是上帝幸运的宠儿。让我们一起聆听解彬发自肺腑的《大胆走下去》,在脆弱的日子里抚慰心灵,擦干血泪,然后无畏的追寻着曾经未完成的梦,哪怕受伤,也要含泪微笑。因为,乐观坚韧的解彬是我们不离不弃的同路人,有他的声音在耳边不断的告诉我们:踩着脚下的路,大胆走下去,希望就在前方!(徐高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