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龙新单《你朋友就是我朋友》点击破百万 催泪友情温暖寒冬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5 13:36: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华语乐坛伤情王子”黑龙最新单曲《你朋友就是我朋友》新鲜出炉,黑龙温暖的声线与极富情感的歌词碰撞,拨动网友内心柔软的弦,短短几日点击就破百万大关。这首2016年末巨作是黑龙在音乐曲风上的一次全新突破,与“电音之王”王绎龙的首次跨界合作让这首歌曲更加时尚、律动,富有节奏感,充满国际范儿。

 

  黑龙吐露真友情 情歌动情才动人

  “你朋友就是我朋友”是一句颇具东北味儿的话,就像朋友之间互相帮助、展现情义无价的缩影。黑龙这首歌以这句话为主题,唱出了我们每个人关于友情的心声,“无论何时,无论多久,有福同享有难同舟”。在这个匆忙而又喧嚣的城市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但是无论你遇到任何困难,好朋友总是第一个出现在你面前,陪你欢笑,陪你哭泣,给你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MV温情催泪 一声“兄弟”你便懂

  “只要开口,我们情义依旧,大风大浪我们别怕别愁”。MV里五个兄弟从小一起长大,在生活和工作中渐行渐远,然而一句“兄弟,出来走走”,便二话不说,奔向彼此。这是友情给予的默契和固执,“朋友”不只是说说而已。MV将五个兄弟的现在和儿时交错展现,一举一动,还是似曾相识,只要开口,我们情义依旧,这份一辈子的友情感人至深,也令人感同身受,戳中泪点。

  “黑式情歌”刚柔并济 回归本真感受触动

  黑龙,原名晏明龙,中国内地实力男歌手。1995年,凭歌曲《爸爸我心中的大山》获得CCTV第二届MTV铜奖。2003年,凭借一首《回心转意》名声大震,奠定了他在华语乐坛的地位。在随后的几年中,黑龙不断推行原创歌曲,陆续发行了《我爱你你却爱着他》、《被情伤过的女人》、《戒了烟戒了你》等经典情歌,首首撼动心扉,让黑龙和他的歌红遍了大街小巷,被人们誉为“华语乐坛伤情王子”。

  熟悉黑龙的歌迷都知道,硬朗、阳光、男人味儿十足的他先后演唱过多首关于兄弟情义题材的歌曲,大批粉丝十分期待黑龙的这首新作。希望这首全新曲风的《你朋友就是我朋友》能像一缕清新的风,让大家在忙碌中回归情感的触动,感受友情的真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