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玲言承旭复合?两人曾出现在同一个饭局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5 14:5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报道表示已经分手很长一段时间的林志玲和言承旭两人复合啦,还爆料称两人将会在2017年领证结婚,不过关于这个传闻林志玲方面已经做了澄清啦,表示并没有听说结婚的消息,网友们很会抓重点,只是否认了结婚,但是没有否认复合啊,难道两人真的复合了?

刘畊宏一家和林志玲
刘畊宏一家和言承旭
 

  林志玲和言承旭两人在2002年相恋,但是林志玲和言承旭的事业还没有现在这么红火,虽然两人当时名气不大,但是在一起很幸福,两人会一起约会吃路边摊,还会一起旅游,据悉,当时言承旭会存很久很久的钱,然后带着林志玲去她一直想去的日本小王子博物馆,恋情十分甜蜜。两人颜值也很相当,因此当时两人的恋情让人们羡慕,粉丝们也以为两人能够走到最后。但是2006年的时候没有任何征兆,两人分手了,这让粉丝们替两人感到可惜,时隔多年,如今两人依旧单身,因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希望两人能够再续前缘,有关于两人复合的消息也层出不穷,但是两人都没有正面回应。

  1月4日刘畊宏发微博为言承旭庆生,表示虽然晚了几天,但是还是要祝福言承旭生日快乐,刘畊宏晒出的图片让网友们很是在意,图片中是刘畊宏一家三口与言承旭的合影,这张照片是去年他们一起参加蔡明兴女儿归宁宴的照。细心的网友们发现,去年参加这个活动的时候,刘畊宏也晒出了一张一家三口和林志玲的照片,这也间接说明了林志玲和言承旭两人曾出现在过同一饭局,这也让两人复合的传闻再度燃起来,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只是一起参加一个宴会而已,虽然分手了,但是依然可以做朋友的,不要想太多,当然如果两人真的在一起了,就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