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作型歌手Melo推出首支中文MV 《你不懂》独家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5 16:39: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歌手吕雨澄(Melo Lv) 推出首支中文歌曲《你不懂》,歌曲MV也同时发布。唯美的冬日雪景、精心的制作加上浪漫又揪心的演绎,《你不懂》MV在这个冬日里创下了高点击率,也虏获了许多粉丝的芳心。

  吕雨澄,英文名Melo,是一名加拿大温哥华的华裔艺人,吕雨澄不仅是一名全能型创作歌手兼音乐制作人,更会多国语言,因此她的音乐融合了多国元素,展现出了多种曲风。也正是由于Melo多元的音乐风格以及其独特的艺人气质,使她在国际上拥有众多粉丝,引起了各国媒体的关注。

  在音乐创作上不断成长、追求进步的吕雨澄(Melo Lv) ,不论是歌曲还是唯美的MV都备受网友和歌迷的推崇。为了答谢粉丝和听众的支持,在本次的《你不懂》新歌中包揽词曲创作,这支单曲与以往的圣诞歌曲不一样,没有轻快灵动的铜铃、没有稳重恢弘的钟声,没有充满欢庆热闹的暖意,整首歌曲歌曲讲述的是一对在一起很久的情侣因为时间而逐渐开始失去沟通,产生误解的状态,使得两个人对这段感情都感到有些累了倦了,不知道该怎么往下走,在浓厚的圣诞环境下其实透露着淡淡的忧伤。

  据记者了解到,此次《你不懂》mv部分在加拿大cypress雪山上取景,是整个MMP团队有史以来拍摄最艰辛的一次。由于天气很寒冷,雪很厚,许多工作人员的鞋子里都进了冰冷的雪,甚至有些滑倒在雪地上。Melo更是顶着感冒坚持把mv拍摄到完美,就为了给观众呈现一个完美的视觉效果。寒冷没有驱赶走Melo对于工作的热情,以百分之百的热情和努力完成了自己的MV,让导演大赞敬业态度一百分。

  MV中Melo青春靓丽的形象及雪白无瑕的外景浑然一体,演绎的淡淡爱情的忧伤,仿佛让人觉得是在看一部扣人心弦的爱情剧。Melo现在已经是一个全能型美女创作歌手,不仅外形靓丽,在歌曲词曲编曲创作上也特别有才华,充满阳光少女形象的她收获了无数粉丝,期待在未来给大家带来更好更棒的音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