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洪荒少女”傅园慧卖拉面 经典表情包爆红网络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6 08:5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6里约奥运会让很多运动健儿大火,其中就包括游泳运动员傅园慧。傅园慧因为在采访时的幽默语言和搞笑的表情包而大红,成为了网友们十分喜爱的运动员,同时傅园慧也被成为“洪荒少女”、“行走的表情包”等。因为奥运会的走红,傅园慧也多了很多代言和活动,不仅参加了综艺节目更是经常在微博和网友们互动,近日傅园慧更是被拍到在街头卖拉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傅园慧卖拉面
 

  原来,傅园慧近日成为了某创业计划的创始人之一,为了宣传,傅园慧亲自在大街上卖起了拉面。在节目中傅园慧表拉起拉面来还很有拉面师傅的样子,因为要赚钱,因此这一碗拉面50一碗,而且买面还可以和傅园慧合影,这让很多人都来光顾傅园慧的拉面生意,短短不一会的时间傅园慧的小组就赚了500元。同时很多人也表示好奇,吃了“洪荒少女”的拉面之后会不会也一样可以使用洪荒之力呢?

  自从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傅园慧就彻底走红,随之而来的代言活动也多了起来,因为人气高涨,傅园慧还收到了贝爷的邀请参加了贝爷的冒险求生节目,傅园慧表示节目很有意义,吃了很多没有吃过的东西,见识到了更多,很感谢贝爷。傅园慧走红的同时,她的表情包也也大红网络,成为了时下很流行的表情包,傅园慧在比赛结束接受采访时所说的话也成为了网络爆红语句。虽然走红,但是傅园慧表示自己还是一个运动员,自己的战场始终在各个比赛中,希望大家多多关注自己的比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