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ZE:A合约到成员任时完-黄光熙-朴炯植转至FA市场 公司回应:正在商讨中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6 16:3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偶像组合ZE:A与所属社明星帝国的专属合约目前已经到期了,而组合成员任时完、黄光熙和朴炯植三人决定不再续约,将转至FA(Free Agency)市场,展开各自的活动。

黄光熙-任时完-朴炯植
 

  据悉,ZE:A与所属社明星帝国的专属合约将会在7日正式结束,而此前就有消息表示组合成员黄光熙、任时完和朴炯植三人不在与所属社续约,但是三人并未作出任何回应。今日,相关人士表示任时完、黄光熙以及朴炯植三人将会转至FA市场(FA市场就是Free Agency,也就是说三人今后将不会签约任何公司,自己发展)。不过三人的所属社明星帝国表示:“成员们是否续约目前仍在讨论之中,有部分成员有作品正在活动,直到合约到期为止依然会努力为成员们调节好活动行程的。”

  ZE:A是明星帝国在2010年推出的偶像组合,组合成员包括了文俊英、金智烨(Kevin)、黄光熙、任时完、金泰宪、郑熹哲、河旼佑、朴炯植、金桐俊9名成员,但是组合中一直没有大红大紫,现在已经很久没有回归了,成员们都是很有才华和实力的偶像,没有红起来让人觉得可惜,组合中最有知名度的就是任时完、黄光熙、朴炯植和金桐俊了,很多网友们知道这四个偶像,却很少有人知道他们属于ZE:A,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神奇。三位成员黄光熙、任时完和朴炯植三人不仅在音乐方面有着很好的才华,在演戏方面也很有天赋。任时完和朴炯植两人都挑战演技出演了很多影视作品,并且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而黄光熙则是积极参与综艺节目,展现了优越的艺能感。虽然组合没有大红让人觉得可惜,但是粉丝们也希望三人今后能有更好的发展,因此无论他们做出什么决定都会选择支持。

  不过,目前有关于与所属社是否继续续约的消息三个人都未正面做出回应,成员任时完和朴炯植目前都在紧张的拍摄电视剧,黄光熙也在参与综艺,因此具体的结果还有等待官方公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