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均桥担任2016年第七届阳江市政协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6 17:0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图片转载阳江日报

  作为吴均桥的忠丝,在听到他担任第七届阳江市政协委员时,我既惊讶又高兴。我最早知晓吴均桥是因为2008年中国原创音乐大赛二等奖《丢失》这首歌,有句歌词“只怪自己不懂得珍惜,骄傲的心却迟迟不肯认输”,这首歌其实不算出名,但是因为和我有共鸣,我开始了解这位音乐人。

  2008年到2016年整整八年的时间,我一直都关注着这位音乐人的人生历程,吴均桥对音乐力求完美,在现代这个浮躁的社会,他没有随波逐流娱乐大众,而是将自己的生活经历当成创作的灵感,将自己的感情融入每一首作品内,所以我感受到了音乐的灵魂,他的音乐也因此而更加有内涵,吴均桥自2008年在长沙成立公司后,先后在快乐女声等多个唱歌大赛中担当评委,他不仅承办过周杰伦、陈奕迅、刘若英、王力宏、刘德华等很多歌手的演唱会,他从事音乐期间先后为职业艺人歌手创作各类音乐作品逾三百首,成功推出众多成名歌手。

  但是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吴均桥不仅音乐方面才华横溢,在国家建设方面居然也会有所涉足,今年竟有幸担任阳江市政协委员!我想想也没错,虽然吴均桥集聚众多光环于一身,但是他“高调行事,低调做人”,生活中他严格要求自己,隐居幕后,不仅多次婉言谢绝电视台的采访,还默默地为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吴均桥作为音乐人,他遵从自己的内心,创作自己喜欢的音乐,不随大流默默耕耘,这样一位能在音乐上坚持自我的人,担任政协委员,我觉得理所当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