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度音乐携众爱豆“来袭” 2017新年大礼送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6 17:18:42   来源:互联网   

  新的一年,新年礼物总是必不可少的,而对于众粉丝来说,如果能得到自己爱豆送出的礼物,或是拥有一次与爱豆亲密接触的线下机会,实在是太好不过了。

  这一次,机会来了。

  2017年新年刚到,百度音乐就携手众明星发起一个名为“可以,你很懂我”的活动,玩儿法有趣而轻松,就是粉丝们通过回答爱豆们自己出的真爱测试题,得出对应的默契值,最终位列第一的粉丝,将得到由爱豆送出的独家新年礼物。

  而此次参与的明星阵容也是相当强大,小编这就来为你展示:吴亦凡、薛之谦、贾乃亮、钟汉良、马天宇、陈晓、大张伟、杨紫、李沁、迪丽热巴、李治廷、林更新、方大同、秦俊杰、SNH48、BY2、许嵩等等等一共三十多位爱豆哦!

  但更重要的是也是最有吸引力的,恐怕还是那些即将由爱豆送出的大礼了,比如专属签名周边、共进晚餐、晚安连线、线下探班机会等等,实在是让人激动。

  所以小编就以 “体验了才能写出深度好稿件”为由,先偷偷测试了几把,结果…….结果就是沉迷于做这些魔性的题,差点赶不及写稿。

  而一样玩儿得停不下来的还有微博上的众粉丝,纷纷在爱豆微博下留言表示“要疯了”“只想唱神啊救救我吧”“我做错了什么,只及格过一次”。还有的粉丝不相信这是自己爱豆出的题,结果没想到评论被爱豆亲自回复了!比如李沁、辰亦儒就直接在评论中表示:“真的是我出的呦。”

  而据发起方百度音乐的官方微博小编表示,还有一些为了得到高分的同学私信求全套答案。

  如此好玩儿有趣的题目和互动,实在让人忍不住推荐。现在小编现在就把这种棒呆的机会安利你们!想拿爱豆神秘礼物的,想证明自己夫人、大老婆、小老婆地位的,想表示对爱豆真爱的,赶紧微博搜索“2017真爱新标准”参与活动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