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美麟《在浴缸蝶泳》轻快上线 连发新单被赞劳模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9 09:0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跨年演唱会之后,刘美麟发布全新单曲《在浴缸蝶泳》,在异次元的幻想世界中尽情“唱游”,浪漫席卷粉红少女心!令人惊喜的是,就在当天,刘美麟还发布了某游戏全新主题曲《与情缘书》,仙气十足,两首风格迥异的歌曲演绎展现出刘美麟非同凡响的唱功,同一天发布两首单曲,如此高产,也让粉丝网友纷纷表示“大饱耳福”。

在浴缸蝶泳
 

  “打开了莲蓬头,翅膀拍动,在浴缸中完美蝶泳;张开了双手,幻想着自由,旅程就无穷。”整首歌站在小女生的幻想视角,将女孩在浴缸泡澡时产生的种种浪漫小心思唱了出来。单曲由华语乐坛金牌制作人阿弟仔亲自监制,陈信延作词,甄建恒谱曲,曲风清新纯真,旋律轻快明朗,充分展现出小女生爱幻想、爱自由的一面来。曲中那些似真似幻的泡泡涌动的声音,和女孩在开心惬意时自然流露的俏皮的咏叹声,听起来都格外童真自然,让听者不禁将自己代入情境之中,享受一次舒服又惬意的泡泡浴。

《与情缘书》
 

  在过去一年里,刘美麟接连参加了《盖世英雄》及《蒙面唱将猜猜猜》两档大热的音乐节目,扎实的唱功、稳健的台风让人难以相信她还只是一个95后女生;作为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专业学霸的刘美麟,还凭借出众实力获得为迪士尼巨制电影《海洋奇缘》中文版女主角莫阿娜配音的机会,让人再一次感叹她的无限潜力;在江苏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中,刘美麟倾情献唱了自己的近期新单《Lucky Star》,青春活力的表演感染力十足,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想象力能拯救这个地球,让所有普通变不同。”张开双手,幻想自由,跟着刘美麟一起《在浴缸蝶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