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声音与亚洲偶像榜因缘际会 歌手各显其能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9 16:00: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从榜单建立之初,AiBB亚洲偶像榜就凸显出它的与众不同。AiBB亚洲偶像榜作为面向亚洲地区偶像组合、艺人和歌手的新作发布及现场打歌平台,吸引了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明星与粉丝到现场,不同风格不同文化的乐手给亚洲偶像榜带来了最棒的音乐与优质偶像,这些明星们在现场的精彩表演也通过亚洲偶像榜利用互联网所构建的大直播矩阵传播到整个泛亚地区。借鉴国际先进模式,打磨榜单细节,亚洲偶像榜凭借更优的规则设定迅速成为中国音乐榜单中瞩目的焦点。

  曾经的热门音乐类节目《中国好声音》与如今的AiBB亚洲偶像榜一样,都旨在为中国乐坛的发展努力,为一批怀揣梦想、具有天赋才华的音乐人提供最好的舞台。因此,许多曾在好声音登台且大放异彩的他们也选择了在亚洲偶像榜打歌冲榜。

  周深是一位拥有中国独一无二的优质嗓音的歌者,自参加第三季好声音开始崭露头角就深受大众喜爱,《贝加尔湖畔》获得“中国好声音”年度金曲,获得东方风云榜最佳新人。高晓松这样评价:介乎童声与女声之间的魔音,一个人的唱诗班;一听他的声音就丝毫没有抵抗力。而后的周深再接再厉,以电影《大鱼海棠》的印象曲《大鱼》来参加亚洲偶像榜第四期的打歌现场,凭借他超高的演绎水平为大家献上了最美的声音。现场歌迷无不被他无与伦比的纯净声音所征服。

  长宇也是从好声音走出来的一位纯净少年,音色非常抓人,配上一副憨厚的长相,颇有“暖男”的气质。在亚洲偶像榜的舞台上这个可以给人温暖的呆萌小鲜肉,声音让人感到十分舒服。精彩的表现也让他获得了第六期亚洲偶像榜的冠军。

  余枫作为好声音第三季杨坤组的冠军,实力自然也是不凡。在亚洲偶像榜的舞台上的他玉树临风,一大套复杂的肢体动作唱歌依然有条不紊,两者融合一体,余枫给了华语唱跳歌手新定义和高度。不但打榜歌曲《跟上》演绎的淋漓尽致,还将偶像榜作为《认真癖》的首唱舞台,把观众都带入到了他的世界。

  不仅仅是他们,歌浴森、毕夏、孙伯伦、李维、丁克森、崔天琪、XL组合、楼沁等实力唱将也都用他们各自,在亚洲偶像榜留下了他们最美的歌声。

  从曾经《中国好声音》走出来的偶像们现在来到亚洲偶像榜的打歌舞台上大放异彩。亚洲偶像榜也正是从以心换心的最佳体现,赢得一批批忠实粉丝。目前新浪微博已达5.4亿的微博话题阅读量足以说明偶像榜在观众心中是多么受欢迎。这也正是为何亚洲偶像榜2016年打榜虽已过去,但“江湖”依然有大量它的“传说”的原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