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他们居然认识!篮球Boy陈晓亲密互动汤普森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0 08:1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陈晓在网络上与著名NBA球星汤普森亲密互动,引发一众网友围观。

陈晓汤神互动
 

  最开始是汤普森的一段视频引起了网友关注,视频中,汤普森向陈晓送去祝福。随后,陈晓转发了这段视频并留言道:“多谢汤神!希望你再次加入全明星。”同时,陈晓还幽默地开玩笑:“我今晚回去把你数值调到99!”原来,陈晓在玩的一档以NBA球星作为背景人物的篮球游戏中,他的偶像汤普森也是其中的一个游戏人物,而99的数值就是里面的最高能力值。陈晓与汤神的这番友情互动惊呆了许多网友,没想到两位男神居然认识!不少粉丝纷纷表示:“厉害了,word晓!”

陈晓1
 

  其实,陈晓一直都是娱乐圈中有名的篮球爱好者,本身也是金州勇士队的球迷,更是汤神的铁粉,此次被偶像翻牌,陈晓看起来也是十分高兴。

  据悉,陈晓的新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正在浙江卫视热播,陈晓在里面饰演霸道总裁利耀南,与周冬雨激情飙戏,这也是陈晓第一部现代剧,剧中陈晓一改往日豪情侠客的路线,以英俊潇洒,玩世不恭的霸道总裁新形象圈粉无数。

陈晓2
陈晓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