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劲夫28秒解救人质 上《真男》再展文武全才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0 08:26: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播出的《真正男子汉》第十二期中,新兵们两两分组进入毒气室解救人质。90后硬汉小生搭档张蓝心,28秒救出人质,也是四个组中唯一完成任务的一组。夫仔与队友冲进毒气室,巧用钳子撬开锁链,用最快速度将自己的防毒面具戴在人质头上,肩扛人质冲到安全区域。而完成这一系列动作的蒋劲夫与张蓝心,却因为缺氧喘不上气儿。

蒋劲夫28秒完成任务
 

  黄继光连连长对夫仔的评价是:“蒋劲夫对自己要求严格,对于任何项目的专注程度、认真程度都是值得肯定,包括他的这种不服输的精神,在8名同志中,蒋劲夫给我的印象还是最深刻的。”

  不仅是专业军人认可蒋劲夫的态度,网友也对此给予较高的评价,并对其兵王之战寄予较高的期望。

蒋劲夫救人成功感觉很爽
蒋劲夫救人成功很兴奋
蒋劲夫救人筋疲力尽
蒋劲夫取下防毒面具救人质
蒋劲夫受到称赞
蒋劲夫勇敢救人
蒋劲夫与蓝心一组
蒋劲夫与张蓝心齐心救人
连长认可蒋劲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