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迷妹太疯狂!短短一年时间鹿晗蜡像被亲掉色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0 08:3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人气偶像鹿晗有着优越的唱功和超强的舞蹈实力,而且因为自身长得很帅,有着一大批的迷妹,这些迷妹们不仅十分喜欢鹿晗本人,就连鹿晗的蜡像也是爱惜的不得了。

鹿晗
 

  2016年1月,鹿晗的蜡像入住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入住当天鹿晗还亲自去了现场与自己的蜡像合影,不过鹿晗的蜡像被吐槽“太丑了”一点也不像鹿晗本人。虽然被吐槽不像本人,不过鹿晗的蜡像还是很受欢迎的,很多粉丝们前往蜡像馆和鹿晗的蜡像合影,还有粉丝们实现了与偶像“亲密接触”的心愿,短短一年的时间鹿晗的蜡像就被亲掉色了,这也让网友们感叹鹿晗的人气。

  其实,这已经不是鹿晗引发的第一次“鹿晗效应”了,此前鹿晗在上海开演唱会,演唱会之前在上海街头与邮筒合影,这很快就引发了巨大的合影热潮,这支邮筒也成为了一个旅游标志性景点,很多粉丝们慕名前往与邮筒合影,这支邮筒后来真的成为了标志性地标,虽然与邮筒合影,是鹿晗本人无意的举动,但是这却引发了巨大的旅游效应,可见鹿晗的人气之高。不过,虽然说迷妹们很热情,但是从网上公开的图片来看,粉丝们与鹿晗的蜡像合影还是有一段距离的,蜡像被亲掉色可能夸张了一些吧,毕竟鹿饭们都是十分有礼貌的。

  另外,鹿晗在近日发表了自己的最新数字专辑《微白城市》歌曲很好听,MV拍摄的也很有意境,鹿晗一直以来都很认真的在做音乐,喜欢的可以去听听看,真的很不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