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一飞全新单曲上线 《最后的关心》演绎伤感情歌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0 08:4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内地歌手孟一飞于1月9日发行了全新单曲作品《最后的关心》,作为孟一飞歌手生涯中的第一支情歌作品,《最后的关心》表达了失恋后伤感的情绪,演绎了爱情世界里不得不放手的无奈。

  新作《最后的关心》由内地创作歌手胜屿谱曲,音乐人刘家泽作词。该单曲节奏舒缓,旋律柔美,既写出了失恋的愁苦,也写出了对爱人难以割手的温柔。据了解,胜屿在创作过程中充分考虑了孟一飞的嗓音条件,力图将孟一飞的唱功优势发挥到极致。而刘家泽的歌词则婉转动人,满满都是直戳心窝的真情。首度演绎情歌的孟一飞在演绎单曲《最后的关心》时也狠下功夫,多次与胜屿、刘家泽讨论歌曲情感,希望能够百分百还原歌曲所表达的寂寞心绪。

  孟一飞表示非常感谢胜屿和刘家泽的鼎力支持,相信有两位好友保驾护航,单曲《最后的关心》一定能收获不俗的收拾成绩。孟一飞的歌迷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对孟一飞的全新单曲非常期待,也看好孟一飞未来的音乐道路,希望孟一飞能多多发行新作品,满足乐迷耳福。

孟一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