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睿澳洲乘快艇撩鳄鱼 胆大心细男友力Max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0 10:42: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和明星去旅行》第十期节目已经上线,新一期节目中,明星导游张睿体验了两项不同风格的刺激冒险,不仅延续了一贯的张大胆风格,还绅士地照顾搭档,又man又可靠大获好评。被誉为“水上过山车”的刺激快艇项目在张睿眼里显得相当平淡,高速的颠簸起伏带来的身体上的刺激体验对张睿来说并不足道。随后惊险的“飞跃鳄鱼池”带来的精神恐惧也没有吓住张睿,倒是吓到了张睿的搭档董晴,贴心的张睿不仅多次关照,还一马当先上场“以身试鳄鱼”,男友力max让粉丝纷纷求交往。

张睿广场喂鸽子

  张睿乘快艇意犹未尽胆大称遗憾未见鳄鱼

  经历了前两期又舒适又安全的旅程,第十期的《和明星去旅行》终于恢复了惊险本色,不仅让张睿体验了一把刺激快艇,还和鳄鱼来了个亲密接触。节目一开场,张睿就来到了凯恩斯海边,感受被誉为“水上过山车”的Bad Fishy快艇颠簸起伏的刺激。不过以惊险刺激著称的快艇对张睿来说好像有些平淡,在高速、大幅度的颠簸下张睿仍然一脸淡定,还悠然自得地松开一只握扶手的手挡在脸前遮起了阳。前排的船长不愿放任张睿如此悠闲,在即将结束时一个高速的360度甩尾漂移,惊得全船尖叫,张大胆这才终于露出了满意的微笑,给船长鼓起掌来以示鼓励。下了船的张睿有些意犹未尽,虽然觉得快艇坐起来非常爽,但没能亲眼在海中见到凶猛的咸水鳄有些遗憾。

张睿阳光帅气

  张睿飞跃鳄鱼池贴心顾搭档男友力max获粉丝大赞

  “水上过山车”带来的是身体上的刺激,而“飞跃鳄鱼池”给人的就是纯粹的精神恐惧了。虽然在快艇上没看到鳄鱼,但接下来的行程里,一条饿着肚子、长达4米的凶猛咸水鳄就在穹顶公园里等待着张睿的到来。张睿要借滑索飞过鳄鱼池顶,总共5米的距离有4米都要经过鳄鱼的身体范围,相当惊险。虽然保护措施完善,但恐怖的顶级掠食者带来的压迫感还是吓坏了张睿的搭档董晴,心思细腻的张睿注意到她的害怕,在工作人员的频繁催促下仍耐心地数次询问她的意见:“你想先来还是让我先上?你希望先上吗?”确认了对方希望等等再看看的要求,张睿没有丝毫犹豫就踏上了台阶,稳健地坐上滑索飞身越过了鳄鱼,全程顺遂平稳做了一个优秀的示范。张睿对董晴又是贴心关照,又是义无反顾地“以身试鳄鱼”,又man又可靠的暖男作风倾倒了众多网友,纷纷求交往:“睿哥男友力简直max,还缺不缺女朋友?”

张睿准备乘快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