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菲直播首秀惊喜多 吃货搞怪根本停不下来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0 10:5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童菲在片场进行直播首秀,引来了不少粉丝和网友的 “围观”。而此时的童菲正在进行电影《悠然见南山》的拍摄,恰逢胡夏、烧饼、孙越、九孔等主演们的午饭时间。童菲除了表示对粉丝们一年多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外,更是在直播中暴露自己隐藏已久的吃货本性。

  一向以“宅男女神”著称的童菲,这次的直播也是一改以往“女神”形象,变身剧组“吃货”兼“女汉子”形象。但女神终归是女神,不经意间的几个小动作还是依旧十分“撩人”。同时直播时与德云社的孙越、烧饼老师的一唱一和更是爆笑连连。这也让不少网友对他们拍摄的喜剧电影《悠然见南山》充满期待,更有网友直呼“童菲去参加欢乐喜剧人吧,喜剧天赋满满”。

童菲

  据悉,由童菲、胡夏主演的爱情公路喜剧《悠然见南山 》预计将于2017年下半年与大家见面。除此之外,由童菲主演的跨国巨制影片《暮光巴黎》也将于2017年全球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