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8部2017年即将上映的超级英雄大片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0 14:4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7年是名副其实的超级大片年,不仅有多部知名系列的延续之作,如《速度与激情8》《星球大战8》,也有将要告别的经典,如《金刚狼3》。在这些影片中,也有不少观众非常期待的超级英雄大片,让人期待万分。

金刚狼3:殊死一战
 

  《金刚狼3:殊死一战》

  导演:詹姆斯·曼高德

  主演:休·杰克曼、帕特里克·斯图尔特、波伊德·霍布鲁克

  上映时间:3月3日(美国)

  英雄迟暮,不老的金刚狼此次变成了会流血、不能再快速自愈的“暮狼”,他在变种人渐渐不在的末世中,带着X教授和“X-23”小女孩罗拉一起亡命天涯。据悉该片血腥、真实,定级R级,也是休·杰克曼最后一次饰演金刚狼,也是最后一次,殊死一战。

超凡战队


  《超凡战队》

  导演:迪恩·以色列特

  主演:娜奥米·斯科特、达克雷·蒙特戈梅里、林路迪、RJ·塞勒、贝琪·G

  上映时间:3月24日(美国)

  影片改编自很多人耳熟能详的“恐龙战队”,讲述了一群穿着特殊铠甲拥有超能力的高中生联合起来拯救世界的故事。

银河护卫队2


  《银河护卫队2

  导演:詹姆斯•古恩

  主演: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戴夫•巴蒂斯塔、范•迪塞尔、布莱德利•库珀

  上映时间: 5月5日(美国)

  宇宙组合银河护卫队再次开启逗比之旅,看星爵和卡魔拉感情沉淀、小树人格鲁特和“奶爸”浣熊的吵闹日常生活。

神奇女侠


  《神奇女侠》

  导演:派蒂·杰金斯

  主演: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康妮·尼尔森

  上映时间: 6月2日(美国)

  去年上映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充满争议,盖尔·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却受到了一致好评。而今年,神奇女侠大电影将要上映了,这也是漫改电影宇宙兴起后,出现的第一部女性超级英雄的单人电影。影片讲述了神奇女侠戴安娜离开家乡去拯救人类世界,以及在这一过程中体验各类感情,自我成长的故事。神奇女侠和超人、蝙蝠侠是DC三巨头。

蜘蛛侠:返校季


  《蜘蛛侠:返校季》

  导演:乔·沃茨

  主演:汤姆·赫兰德、赞达亚、小罗伯特·唐尼、迈克尔·基顿

  上映时间: 7月7日(美国)

  不少人很怀念在复联中匆匆一瞥的小蜘蛛侠,这次小蜘蛛侠的单人电影来了。在本片中观众也将看到钢铁侠托尼对小蜘蛛浓浓的父爱式关怀。

雷神3:诸神黄昏


  《雷神3:诸神黄昏》

  导演:塔伊加•维迪提

  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姆·希德勒斯顿,凯特·布兰切特,安东尼·霍普金斯,伊德瑞斯·艾尔巴,马克·鲁法洛

  上映时间:11月3日(美国)

  该片汇集了比复联还多的超级英雄,除美队、钢铁侠、黑寡妇、鹰眼、红女巫等人外,还有新加入的凯特·布兰切特、卡尔·厄本、杰夫·高布伦以及“奇异博士”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正义联盟


  《正义联盟》

  导演:扎克·施奈德

  主演:亨利·卡维尔、本·阿弗莱克、盖尔·加朵

  上映时间:11月17日(北美)

  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以及钢骨等六位英雄聚首对抗未知的威胁。该片对位漫威的《复仇者联盟》,是DC电影宇宙现阶段最重要的影片和2017年最重量级的商业大片之一。

星球大战8


  《星球大战8

  导演:莱恩·约翰逊

  主演:黛茜·雷德利、约翰·波耶加、奥斯卡·伊萨克

  上映时间:12月15日(美国)

  有人说《星战8》是2017年北美最受期待的影片,剧情会比以往更加暗黑。另外,该片也是离开的凯丽·费雪最后一次饰演的“莱娅公主”,引起影迷们的集体怀念。

新闻表情